聯絡我們 關於製造商

野生深海細魚
 Vegepa及Super Vegepa採用新西蘭及南美洲無污染海域的野生、生命周期短暫的深海細魚,沒有化學飼料,更不易積聚污染物及有害物質,是頂級魚油丸的原材料。

Vegepa及Super Vegepa比一般市面的魚油丸高純淨度,內含濃度70%(Vegepa)及80%(Super Vegepa)有功效的奧米加3營養,優質純淨、划算抵買,不會取巧地令用家吃下較多無實際功效的魚油。
優質頂級原材料
 Vegepa及Super Vegepa透過高科技去除毒素、海洋污染物及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並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每批次檢測化驗,安全可靠。

 市面上一般奧米加3產品大部分採用人工養殖的天然深海魚,會殘存損害健康的化學飼料及殺蟲劑,而大型深海魚更會累積較多重金屬及污染物。
學者致力推崇
 Vegepa被英國Channel 5電視台挑選為 "Mind the Fat : Does Fast Food = Slow Kids?”紀錄片的測試產品,也同時研究證實出Vegepa是大腦食物。

 英國哈默史密斯醫院和倫敦大學帝國學院的顧問Dr Basant Puri教授,不止在臨床研究中證實Vegepa的配方有效,更在他的多本著作中也有列寫出服用Vegepa後的實際功效。
奧米加的重要性
 奧米加3營養能夠調節多巴胺,製造腦部傳遞訊息因子,增強兒童的學習及接收資訊能力。

 奧米加3也會優化及有效吸收從其他食物攝入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例如維生素C(增強抵抗力)、維生素B6(有助敏感症)、鋅(促進發育/減輕感冒入侵)、葉酸(紓緩情緒/有助胎兒嬰兒成長)等等的營養。
不可或缺重要營養
 奧米加3是人體每日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Vegepa及Super Vegepa視乎份量,適合任何年齡、一般保健補腦或加強改善者每日服用。

 奧米加不僅對懷孕與哺乳之女性很安全,而且還可降低許多妊娠的併發症及產後抑鬱等等問題。
腦部重要元素
 著名的Richardson博士的研究發現,EPA對小孩及成人腦部發展非常重要。

 科學報告證實EPA對人體的腦部發展十分重要,遠遠勝於DHA。而單純只吸收EPA營養,人體自然會把它轉化成DHA,所以服用Vegepa身體也會吸取到DHA營養。
國際專利註冊
 英國廠商成功申請到國際專利註冊,足以證明Vegepa的成分及配方,是值得信賴及有效發揮功用。

 許多科學/醫學/營養學的報告指出,奧米加3和奧米加6脂肪酸對多方面有效改善,例如過度活躍、自閉、讀寫困難、學習障礙、動作協調、抑鬱、情緒及精神問題、腦退化、關節、三高、心血管、念珠菌、經前症候群、皮膚問題、纖維肌痛症、腸道問題之外,亦有助專注力、免疫力、敏感症(眼/鼻敏感及其他敏感症)、甚至語言及智力發展、視力、活力、失眠等等都有效改善。
臨床研究證實有效改善
 臨床級產品Vegepa魚油丸,國際專利註冊成分及配方,在多年的臨床研究中證實,Vegepa有效改善專注力不足、學習障礙、情緒行為偏差、自閉及過度活躍。
2012年美國的兒童神經科雜誌發表了突破性臨床實證,認證了Vegepa魚油丸為難治性兒童的家長帶來新希望。

 臨床研究顯示這些兒童服用Vegepa:81.2%躁動表現、87.5%侵犯性和70.8%憤怒控制有顯著改善,此外,83.3%能與家長和教師合作、77.1%在完成功課和學習成績上亦有顯著改善。雖然3個月亦能觀察到一些改進,但研究結果卻顯示,每天持續服用Vegepa超過6個月之後,更有顯著的改善。這足以證明Vegepa有治療的作用,以及時間長度的關鍵性。

症狀 每天持續服用Vegepa
超過6個月後的顯著改善
每天持續服用Vegepa
6個月的顯著改善
躁動  
侵犯性  
憤怒控制  
完成功課  
學習成績  
專注力
衝動
與家長和教師合作

產品資料 了解更多
產品訂購 了解更多
用家體驗 了解更多
服用指示 了解更多
購買方法 了解更多
產品介紹 了解更多
 
香港代理    www.vegepa.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Send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