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關於製造商

下列分享內容是出自Vegepa熱心顧客的真實體驗,都是早期一部分個案,其後Vegepa在各地成千上萬的改善個案,太多而不能盡錄,但成效卻令人鼓舞,我們十分欣喜大家的改善。

香港

英國


香港

622(親子王國)
「我每天給6歲囝囝吃2粒原味Vegepa,現在覺得他實淨了,上學期只請了兩天病假,身體比以前強壯了,就算患了輕微傷風都不用請假。 食了Vegepa約三個月後,學習力明顯好了,又主動積極了,不知是否專注力強了,所以寫字進步了,做功課快了,頭腦思考多了,反應好了,語言能力也強了,但卻經常駁嘴及不停發問問題。最近連嚴重的皮膚問題都有所改善,變得好滑淨兼有返光澤。好開心,推介Vegepa給你們。」

skywan(親子王國)
「我11歲囝囝,每天食2粒原味Vegepa,食了約三個月後,好像專注力強了,學習明顯好了,所以寫字進步了。 朋友見小兒專注力有改善,所以也給他的12歲囡囡吃,之前她經常上堂不留心聽書,又畫公仔,買了Vegepa給她食之後,現在上堂專注力強了,無畫公仔無心散了。」

bbwailun(親子王國)
「我5歲兒子在語言表達上稍遜一些,但給他吃2粒原味Vegepa的幾天後,始料不及的迅速改善,他不單止罕有地問我一些較複雜性及要思索的問題,而且在句子上的運用,從未試過有如此的層次性和組織性,之後的語言技能更趨技巧暢順。」

ernestchow(親子王國)
「我4歲半細仔讀K2,上堂不專心,EQ又差,返學成日發脾氣,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及行為。食原味Vegepa的第一晚已經睡得比較好一些,之後他一直都容易入睡了,相對地人就變得精神開朗了。老師沒有怎樣投訴了,最近還經常稱讚和欣賞囝囝的進步,而且近期戒夜片也很容易地戒到了。」

Irene1121(親子王國)
「6歲阿仔吃2粒原味Vegepa後,皮膚敏感、眼/鼻敏感都好了,人好像高得快了,求知慾亦多了,自然地變得很有學習心,吸收力很強,有時發脾氣會開始懂得控制情緒,思考也變得靈活了,思維及創意提高了不少,弱項方面有所改善及紓緩。親友的囝囝有過度活躍、專注力不足及行為偏差,吃了原味Vegepa後,他的情況有所改善,連帶氣管也變得壯了。由於他很偏食,又愛食零食,唯有給他食魚油丸吸收營養,又可以防止近視不易加深。」

marmama(親子王國)
「我9歲過度活躍及專注力不足的兒子,服用了Vegepa四個月後得到良好的成果。我發覺他在行為及專注力方面有所改進,而且他在這個嚴寒的冬天變得耐寒了,人也大食了,相信抵抗力及體格相對地也會長得更高大強壯。」

charmaine_1(親子王國)
「9歲亞女做功課同溫書都成日發白日夢,要花好長時間,人又瘦,食了2盒Vegapa之後,亞女專注力改善了,做功課快了,飲食亦較以前好,而且長肉了,我俾亞女早上食2粒原味。肥咗小小啦,因為食得快咗,開胃咗,最明顯是比以前肯食多咗,以前成個鐘都未食晒一碗飯。」

MING(cat)(親子王國)
「我囝囝一向有鼻敏感及皮膚問題,食了Vegepa魚油丸橙味兩星期左右,鼻敏感及皮膚有明顯改善,特別是鼻敏感,各位媽媽不防一試。」

Rain~*(親子王國)
「我發覺我大仔食咗真係好d,冇咁易發脾氣同埋身體好d,所以我想keep住比佢食Vegepa。」

candy2b(親子王國)
「早在去年年中開始,發現自己有少許驚恐情緒。試過踏進MTR內會好辛苦,感覺呼吸困難、心跳加速……很難受。最初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後來問家庭醫生才知道是驚恐情緒。直至早2個月前吃了Vegepa,有明顯的幫助。我以往真是驚到麻痺晒,好無助,雖然現在都會有時些少驚,但狀況已經好了許多。我每天服用4粒Vegepa,這些是我的體驗,希望可以給予相同問題的人作參考。」

何先生
「我11歲囡囡患有嚴重腦病,試過多種治療,可惜一直都沒有甚麼起色。最近嘗試每天給她吃3粒原味Vegepa,被我們發現到她有令人欣喜的改進。」

林女士
「我患了嚴重的皮膚問題有十年多,我每天都吃著6粒原味Vegepa,至到三、四個月後,可惡的皮膚問題及手臂麻痺竟然消失了。我知道皮膚問題是體內免疫系統問題所致,一般是很難根治,但我仍會吃著4粒,去協調身體及補充營養。吃後多個月,也發覺視力清晰了,髮質也明顯改善了許多;吃了三年後,少女時代出現的白髮狀況,現在年紀大了反而卻沒有再出白髮。」

關太
「我讀小二的女兒不知何故,每天總是對任何學習及活動提不起勁,沒有活力又沒精打采。給她原味Vegepa補給後出奇地,她由當初晚飯七時後身體會出現睏倦及怠惰行徑,但現在延到十時後才輕微出現,同時她在抵抗力及智力上也有躍進。」

黎小姐
「我的小朋友懷疑是過度活躍,現在已食近一個月Vegepa。初時我擔心他不肯食,因為原味有點腥,但出奇地他非常接受,還每天主動去食。最近老師對我講:晉晉近期定了好多,乖了好多,有心機上堂,當然不能一步登天。五日裡面,有三日乖,兩日差。其實我不能奢望,但至少知道,我的小朋友確實進步了。」

陳女士
「Vegepa魚油丸幫助我9歲囡囡,多年來的情緒問題,現在她不但睡得很甜很濃,兼沒有在半夜乍醒大叫,而且最令我感動的是,問題竟可爽脆地得以解困,無私心地推薦給你們。」

黃太
「我5歲自閉的大女的智商不錯,但社交及說話技能卻是很差,我在網站訂購了原味Vegepa魚油丸回來給囡囡吃,每天給她吃2粒。無論她的眼神接觸、社交回應都漸漸多了,異常的動作行為反而減少了,狀況變得樂觀了。」

徐女士
「我9歲兒子發展遲緩及智力有差異,學習上的困難頗為嚴重,他吃了原味Vegepa兩三星期後,學習狀況有明顯的改善及進步,而且最近少了許多怪異不能自控的行為。」

吳女士
「我兒子因有過度活躍及專注力不足的問題而去食Vegepa,發覺他有改善,所以我最近亦因膝頭蓋有點痛,好像是發炎,我都開始服食Vegepa。我主要是為了自己預防關節問題,免被日後衰退而出現更多煩惱,以及幫助其他老化引致的症狀。」

楊太
「我2歲兒子剛剛評估出有自閉傾向,而且他對魚有敏感,但我即管嘗試把1粒Vegepa混在牛奶或飯菜中給他吃,幸好他對Vegepa沒有敏感,鼻敏感也差不多好了。吃了差不多一個月,他在行為、溝通及回應這幾方面的問題,都有了明顯及不知不覺的改善,我會一直給他吃下去。」

頁頂

英國

 

Chris, Essex
省略內容:「Matthew發展是非常緩慢,包括學習困難、行為及溝通等問題,他被評為混合症狀自閉,大約6歲的時候,我們給他服用奧米加魚油,在三個月內已有驚訝的改善,原本成績已滑落一年以上,現在已開始慢慢提升著。
轉用了Vegepa有近兩年,他每天服用2粒,現在他變得渴望知識,特別是在科學上,他的社交技巧也提升了,寫字和運動技能的協調也改善了,同時專注力變得集中了。我認為大多數甚至所有的改進,似乎源於Vegepa,所以在可預見的將來,Vegepa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Dr A.H.
「我有一個6歲的兒子叫亞歷山大,去年被發現有動作協調問題及讀寫困難。有朋友告訴我,有偏差的兒童需要服用魚油,我不妨一試,一直餵我的兒子吃用,並配合大量的水果和蔬菜,而謝絕一切零食及冷凍食品。我開始服用奧米加魚油而逐漸地有一些改善,但當我減低分量時便出現倒退的現象。直至我看到有關Vegepa的報道,我立刻訂購了一些Vegepa,並給兒子服用兩個月後,發現他無論在行為、專注力、閱讀、一般健康及情緒都得到持續的良好改善。在未來的幾年,我深信這是會真正地改變他的發展。
作為一個母親,因以往孩子的不正常及干擾,一家人都體驗著不愉快的生活,但我深信Vegepa是非常實惠較便宜的配方,我推薦過幾次給我不同的朋友,以援助他們有類似問題的孩子。十分感謝此產品有這麼大的的好處,衷心推薦給大家,希望可令其他家庭都有一個美滿的生活。」

H.L. (行政人員)
「之前得知同事的年幼兒子有過度活躍及行為偏差等問題,一直都每天服用著2粒Vegepa達一年以上,而且效果很好。所以,我在今年的暑假裡,為了希望提升他的智力及專注力,每天給5歲兒子服用1粒原味Vegepa。他不懂吞下魚油丸,卻用牙咬破後嚥下,幸好他不抗拒魚油的味道(我的朋友添在食物中給孩子食用)。約在一個月後開始,他較為專心溫習及做功課,也對學習的意慾有改善,對於一向抗拒的語文的求知態度有所改變,而且數學平平的他,頭腦好像轉數快速了,吸收力如海綿般。我不單止聽從產品建議配合良好的飲食習慣,亦要安排他適當的休息及戶外活動,因他最近太沉迷學習光碟之中。」

Anon, Lincoln
「我希望我的留言可以幫助到別人,我仍每天服用2粒以維繫健康已是很久時期了。我全家都患有失眠,最初我每天服用5粒原味,漸漸地好像精神提升不少。我的17及13歲孩子都有失眠問題,自從他們服用Vegepa後,有下列兩項的改善:
1) 以往他們都很怕學習,尤其數學科目,不但逃避而且因懼怕而感不適及頭痛;服用幾週後,他們明顯不怕面對數學,而且對它的興趣提高了,尤其女兒的專注力提升後,對學習的意慾也變得很高。
2) 他們平均一年會患五次傷風感冒,但自從他們服用Vegepa後的今年,明顯地病痛少了許多。」

Stella Smith, London (商人)
「我患了嚴重的皮膚問題已有十年了,這幾年尤其嚴重,可能與我的事業及壓力有關。在朋友介紹下知道魚油對皮膚問題有幫助,我曾試過十多種及留意到其他患者所用的治療方法,已懷著無辦法之下嘗試服用每天6粒原味Vegepa。約在一週後,皮膚問題好像沒有再擴散,控制在最後的範圍內,而持續服用的第六週開始,改服至8粒,期間反常地出奇痕癢,但之後卻在不知不覺間,討厭的皮膚問題消失了!
另一方面,可能吃避孕藥之故,影響了性慾。如今樂趣多了,連帶我的焦慮情緒也減輕了不少,自然地我沒有想太多,而且面對工作及生活積極了。
我現在已服用達三個月了,沒有任何不良沒應,而且一切感覺很好,人到中年,為了防患心血管的問題,我打算一直服用下為身體保健。真很多謝Vegepa從惡運中為我帶來積極與希望,自此我會極力推介Vegepa給予有需要人士,尤其在討論區上看見那些痛苦無助的人。」

Dr Michael Midgley MB ChB MRCGP MBK (英國醫生 / 2003 CAM Outstanding Practice Award得獎者)
「我患有失眠已超過四十年了,當初嘗試服用Vegepa的時候,並沒有抱以很大的期望,但出奇地是在服用的幾天後,我的睡眠質素及精神狀態明顯改善了。我現在持續的每天服用8粒原味Vegepa已有八個星期了,並且會長期服用下去。」

Stuart Morris I.I.H.H.T dip
「我曾用營養療法去處理病症近二十年,現在我卻用了很多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去醫治病人,如失眠、腦部退化、抑鬱、焦慮等等何形式的類似問題。我的病人一直非常積極服用Vegepa,他們的反映,都是正面的改善。因此,我建議我的同僚,善用科技下的良好產品,來得到健康的裨益與效果。」

Dr Raymond Perrin, DO PhD
「我現在利用Vegepa所含有的高純度的脂肪酸養分,以加快修復和重建受損的神經細胞膜。在我的診症裡的經驗,我覺得這是綜合治療技術下帶來對身體重大又持續的獲益,也能對我的病人得到妥善的健康改進,而不像以往般漫長而艱苦的醫治。」

Sara, Isle of Wight
「我患有纖維性肌炎已六年並迫使我停止工作,作為一個大學講師,病痛限制了生活。大約七個月前,我在Derby開始接受一個由Norah Wickerson開展的綜合治療(www.tacklingfibro.co.uk),成效顯示在眼前。
今年年初,我開始服用建議劑量的每天8粒原味Vegepa來治療纖維性肌炎。隨即我注意到幾乎每天都改善我的睡眠質素,熟睡期間更可長達八個多小時。另一個顯著的變化,就是在過去數週,是變得擁有一個穩定的心情,令緊張和焦慮的情緒都被壓倒,更可使纏著的纖維肌痛完全消失了。另一項愈來愈明顯的改進就是,服用Vegepa一個月後,使我的血液循環有很好的改善,之前,我的手和腳是較常人冰冷,我總是要穿多件衣服來保暖,但現在這種情況是絕對的改善了。
無疑,在未來的日子,我將繼續服用我目前Vegepa的用量。」

J.B., Norfolk
「我在過去三年患有憂鬱、焦慮、驚恐、慢性疲勞綜合症、肌肉及關節痛,我甚至曾企圖自殺,我有兩年都睡不好,後來更對安眠藥上癮,情況很壞。後來我閱讀到Puri教授的一本書《A Natural Way To Beat Depression》,我決定接受他的建議,嘗試服用Vegepa。結果看來,它已經改變了我的一生,現在我已經完全康復了,抑鬱、焦慮、驚恐、慢性疲勞綜合症、肌肉及關節痛都好了。現在一個晚上我可睡七個小時,充滿活力,我沒想過如此多麼好,我感覺很高興和積極的,感謝每一天,感到活著,我想感謝Puri教授以及其他參與研究這些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人員,因為他們已經令我的生活變得更好,我希望其他人也可以像我這般受惠而治好。」

S.A., Bristol
省略內容:「我看過Puri教授的著作後開始服用Vegepa,我已有十二至十八個月的失眠,引致不能正常地工作,以及衍生許多煩惱及痛苦。對於食素多年,營養所顯示我的奧米加3是極偏低,六個月前我聽從Puri教授的著作指示,每天服用8粒原味Vegepa,這次似乎不會再浪費金錢作試驗呢。
我一開始服用便有顯著的改善,我可以整晚睡得很好,其他的狀況也逐漸改進,四週後我更改善好我的抑鬱及情緒問題,Vegepa解決我任何痛苦,我從而可得回正常的我。眾所周知,沒有一種醫藥如魔術治愈那般可迅速醫治病症,但的確在真實情況下,此產品已經幫助我,控制我的症狀有明顯的改善,它給了我希望,我變得在多方都非常積極。這真真實實是證明了我的改善,我的世界變得十分美好,我會極度推薦他人,因為未來是光彩的。」

A.C., West Sussex
「當年我父親離世,我卻開始了肌肉酸痛及慢性疲勞等症狀要看醫生。之後也定期看過多位醫生,都有著不同的答案,亦試過很多藥品,由抗抑鬱藥到止痛藥等等,但真的沒有甚麼藥品會有持久的效果。幾年之後,我懷第二個孩子卻因摔倒而流產了,之後的情緒更壞透了,我不能下床。
及後,從朋友裡認識到Vegepa,她在多年的抑鬱下而得到重生,都是靠Vegepa的改變。我一開始就每天服用8粒原味,在頭幾個星期,我察覺到有微小的變化,長期的失眠有所改善,就好像清醒過來般精神煥發。如今我可全職工作,也能照顧孩子及與他們出門,健康狀況日漸恢復過來。現在我保持著每天服用5粒,我會繼續服用下去。」

M. Sessford, Co. Durham
「我寫信告訴你,我的感覺太好了。就是這麼簡單,由05年6月10日開始我一直每天服用8粒原味,迄今已是第十週了。我之前劇烈頭痛了六個月,也有嚴重的視力問題,極度疲勞和痛苦,我的肌肉,好像是感冒的病毒導致的類似疾病,沒有有任何方法能幫助我,並沒有什麼事情可做,感到很辛苦。
之後我看到《選擇》雜誌有關B.K. Puri教授及哈默史密斯醫院同事的訪問,就這樣,我決定再嘗試一次治療,並每天服用Vegepa,只是過了十週,我感覺變得很好,很有活力。在這三個月的試用期後,有很多朋友都紛紛評論我的變化,我只好寫下我的改善,但仍很想攀上屋頂,大聲喊出這好消息,我很難相信奇蹟,這是真的發生在我的生命裡。」

M Staines, Surrey
「首先感謝Puri教授和Hilary Boyd有關抑鬱的著作《The Natural Way To Beat Depression》,令我認識到Vegepa。我62歲,因嚴重的抑鬱緣故,之前要吃大量醫院的藥劑而不好受,改服了Vegepa後,以往都未如此舒適過,而且我配合著一些健康飲食及運動。我的丈夫68歲,我倆一同服用Vegepa,他現在服用Vegepa已九個月了,對老年的健康問題很有幫助。」

Tony Maycock
「我快到72歲生日,1974那年我被誤診斷為嚴重的精神問題,而在1978年,我被送進精神病院……在2003年我閱到一篇有關EPA的報道,接觸到Vegepa並每天服用4粒原味;最初的三週,我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心情感覺好了一些,不再抑壓。雖然我知道我的精神問題是沒有完全治癒,但直到幾個月之後,有朋友告知我的情緒及精神有了大大改善,充滿活力。」

Mandy B., Lincoln
「我只想對Vegepa說一聲衷心感謝。自2006年2月開始我每天服用4粒原味以紓緩經痛,連帶也減輕我之前患有的情緒病,最初服用Vegepa的時期,我的病況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服用三個月後,尤其在月經期間的嚴重情緒波動也得以緩解了。我很樂意繼續服用Vegepa,並再次說聲多謝。」

J.F. Sussex
「我患有失眠多於四年了,我慢慢去幫助自己與有正確的飲食習慣和運動,而真正的突破是,我服用Vegepa及結合針灸去醫治,開始有所改善及異於以前的感覺,不僅在提升我的體力,也有了較長的集中力,Vegepa真正能夠幫助我。」

Anon
「自從我服用你們的產品後,已有不俗的改善。我睡好了,而且每天起床的頭痛及無力感已有頗大的改進,現在我由2粒原味Vegepa增至4粒了,我會好好推薦給別人。」

J.H., Doncaster
「你們好,我寫信給您們,要讓大家知道Vegepa如何幫助我。 我十三年前開始患有慢性疲勞症,但卻在十八個月前,我在美國度假時看到Puri博士有關的Vegepa的進展,及產品被證實對疾病成效的一篇文章。回國後,我立即致電Puri博士,並輪候分配得到Vegepa,我現在已經服用了Vegepa四個月,精神不但振作了,我的睡眠質素也改善了,身體的痛症也已經減少很多。 能夠改善我的健康是很了不起的事,得以拯救我脫離痛苦,衷心感謝你們。」

Pamela Soar, Nottingham
服用Vegepa的日記(省略內容)
05年4月25日:開始採取Vegepa。在04年聖誕節前夕患了個嚴重的炎症,迫使我在床上九天,痛苦回憶。
05年4月27日:每隔兩天服用8粒原味Vegepa,我的腦袋有一種有趣的感覺。
05年4月28日:在這七天裡都於晚間大量出汗。
05年5月5日:夜間停止出汗,我的脖子腫脹消失了,問題似乎已經離我遠去,我感覺開始良好。
05年5月11日:出席一個失眠團體的敘會,討論Vegepa,一位資深的營養師會員提到EPA可攻擊病毒和藉晚間大量出汗去排毒,可能我經歷的就是由於這個緣故。
(P.S : 此乃自然醫學中,人體邁向健康改善過程中的「好轉反應」,如服用者對類似的反應有疑惑,也可以向敝公司查詢有關學說及資料。)
05年5月28日:我一直服用Vegepa已四週了,我感覺非常、非常好,我未有受另一種病毒侵害,謝天謝地,我總算有一些精彩的睡眠,真正睡得很好,有幾次可一覺睡了十小時而沒有在深夜醒來,我已經三年沒有如此經歷過。我也開始感覺不同了,變得更加積極、更加自信。
05年6月4日:服用了五週Vegepa,我充滿了能量且覺得了不起的,其實我要非常小心,不要充昏頭。
05年6月6日:我再作印度頭部按摩,很久未嘗過如此輕鬆,非常好,而腎臟感覺受到被踢打了一小段時間。
05年6月13日:已服用了七週的Vegepa,它的效益令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偉大,我接受按摩去配合Vegepa。我剛剛再訂購了Vegepa,服用五週後,由8粒調減至6粒,之後我打算調至4粒及1或2粒,我要視乎哪個適合我的劑量。
05年6月27日:難以置信!我現在感覺很健康,並有良好的睡眠,痊癒得非常快。
05年7月8日:我把Vegepa作為我的保健,並開始減少用量。我順便一提,我不是在推銷,只是把經歷寫下,但我實情與Vegepa廠商沒有任何關係,公開日記是想別人也能像我這般康復而不再受痛苦纏身。

SBR
「你好,我服用Vegepa去對付我的失眠症,叫人難以置信的只需三個星期,我大有改善,比起過去痛苦的三十年,現在我感受良好了許多。謹致問候。」

R.E., South Africa (55歲)
「我想告訴你Vegepa改善我的生命, 我患有抑鬱十六年了,在04年7月1日我開始服用Vegepa,04年10月,我開始覺得抑鬱減退,05年3月的抑鬱都消失去了,現我的生活品質有甚多的改善。我也想補充多一點,我的短期記憶明顯提高,而這只是受惠於Vegepa,我會一直服用下去。」

HH, Newtonabbey
「親愛的先生,幾個月前,我看到一篇關於Vegepa的文章並且為我的媳婦而購買了,她患有抑鬱多年。結果在她服用Vegepa後,有著驚人的改善,她說『改寫我的人生』。我有一些朋友都有抑鬱的問題,我想幫助他們,請你送我一些產品的傳單,我可以嘗試去幫助這些朋友,先向你道謝。」

P. Norton
「我一直服用Vegepa已四個月了,現在,我的能量水平已急劇增加,十四年來第一次覺得『正常』了 (我在91年12月被診斷出CFS此病)。我現在可以走了2英里步行並體驗到良久『流失』的感覺,感謝Vegepa使我現在覺得自己猶如重生那般。」

AW
「我的女兒自去年7月份以來受著失眠的痛苦,我不是會高舉你們的產品,但實在她的改善是顯而易見,雖然她仍覺得有點累,但整體的改善是驚人。」

EO, Manchester
「親愛的先生/女士,最近我買了一個月份量的Vegepa給女兒,她患有失眠,自從服用後她三年來首次睡得好,我丈夫和我本人和家人都為此感到高興,因為她在過去三年一直都非常受苦,而且Vegepa非常容易吸收及有效改善問題。我很十分感謝哈默史密斯醫院的Puri博士告訴我有關你們的產品。多謝你。」

PH, Somerset
「我很高興Vegepa非常有效地幫助我的失眠症,請您告訴我Puri醫生是在倫敦哪一家醫院?因我想寫信給他。」

PH
「親愛的女士,我現在每天都服用8粒原味Vegepa,因為我長期患有慢性疲勞症,而服用後有著改善,故此希望其他類似的病人都可以有興趣服用。謝謝你的幫助。」

MO
「只是讓你知道,在過去三個月中,我已看到明確的差異,我變得有幹勁及舒適,出色!!!!」


頁頂
產品特點 了解更多
產品資料 了解更多
產品訂購 了解更多
服用指示 了解更多
購買方法 了解更多
產品介紹 了解更多
 
香港代理    www.vegepa.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Send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