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關於製造商

企業精神
Igennus的企業理念是基於三個簡單的原則,提供了我們一個全面性的框架,指導我們日常所有決策和生產方針,也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善待您的健康
健康是我們生活樂趣的根基,但它往往只能在我們健康受到威脅之時,才充分體會到它的重要性。我們以幫助、支持和增強您身心健康為目標,讓您活在優質天然的健康生活裡。

遵循科學而不是趨勢
我們開發的營養補充品是依據科學的支持和臨床證明,我們的營養學家團隊每天保持與科研機構緊密溝通,隨時掌握最新的營養與科學發展,確保我們的產品站在臨床營養學的前線。我們的專業治療重點是遵循科學,而不是趨勢。

大自然提供我們良藥
我們相信良好的健康是透過持久的健康飲食和天然營養補充品。我們只會採用最優質的天然原材料,及被證實有效、安全和耐受性良好的成分。我們使用成本較高的天然原材料,從而避免人造色素、工香料和防腐劑。

 

Dr Jav Nazemi PhD
營養補充品製造商Igennus成立於2004年英國劍橋,創辦人兼行政總裁Dr Jav Nazemi PhD是基於奧米加3脂肪酸已有卓越的治療作用之研究支持而成立Igennus。

與此同時,源於當時Dr Nazemi的女兒感染到風濕熱引起的罕見心臟炎症,幾經周折得到Dr Basant Puri教授建議採用奧米加3作治療,效果卻使人喜出望外。

有鑑於此,Dr Nazemi開始認真關注奧米加3的研究報告,並宏觀市場上的奧米加魚油配方,再配合他對產品成分及材料的嚴謹要求,激勵了Igennus生產第一個專利配方Vegepa,一種獨特的醫藥級和有針對性的奧米加3和奧米加6魚油丸。

Igennus不但專業生產優質高濃度的奧米加3產品EPA營養,Vegepa魚油丸更受推薦及被選在臨床研究中使用,亦因此而受世界各地媒體的關注及報道其療效。

 

專業團隊
Igennus擁有一個強大而充滿激情的團隊,關心都市人的飲食健康,尤其專注EPA對健康和疾病的作用及益處。我們的醫療顧問和內部營養學家,當中Dr Nina Bailey更是臨床營養學碩士和劍橋大學博士。

Igennus英國的營養團隊樂此不疲一直為消費者提供營養科學知識,大家從而避免了藥物治療的唯一倚賴,亦因此Igennus在多個國家穩步建立了一個龐大而忠實的客戶群。

Igennus以奧米加作為營養治療的英國領導者,十年過去已生產了一系列跨足許多健康領域,包括大腦功能、心理健康,和發育障礙等等的頂級營養補充品。Igennus的價值觀、原則和理念,是圍繞多方面健康為主導,以作生產優質產品為目標和願景。

 
 
香港代理    www.vegepa.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Send Email